close

被網友無情火燒的介紹(自身未配備滅火器)

第一次從精品網站http://www.reebonz.com/ch/event_list

購買了人生第1個chloe包

這個網站是新加坡近年新起的網站

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花了冤枉錢從新加坡寄了個假東西

爬了很多文,我實在是落後

因為已經有好多美眉從這被忘我的火燒到遍體麟傷呢

我只是晚加入

第一次分享寫包包的心情,寫得不精緻,見諒囉....開始....

這個精品網站東西都是從新加坡總公司以fedex快遞坐飛機

免運費免關稅是我第1個考慮的

雖然很多網站原標價都很便宜,但是加上貴桑桑的關稅和運費

大概也只是台灣原價的9-9.5折之間(只是粗估)

雖然不是第一次買貴包,卻是第一次從精品網站飛機遙遠訂購回的

因為是第一次加入會員,所以有1200元的入會禮

剛好配合活動買7200現折2300(但實際是2365元,怎麼這樣算我不知道)

所以我足足省下3565元(大誘因啊)

這是原包裝照片%2~1照片 2

精緻的Reebonz網站自己的外包裝盒是很紮實的專業黑色外盒

加上一層厚實的塑膠套,貼心的打個金色蝴蝶結

真的很像收到禮物一樣..但是我的這是自己掏腰包的..

雖然一樣有收禮的感覺卻有那麼點失落..  

打開外盒蓋..一股牛皮味直衝腦門..香啊(怪癖)

裏頭的包裝也不馬虎

黑色稍硬的紙張、防潮劑照片 4

登登..看到chloe白色的防塵袋囉

雖然沒有附專櫃提袋,還好這不是我的重點

  照片 5

一步一步慢慢探索中.....

1234

皮味也一陣陣飄出(聞久有點暈+.+)

我買的是色號是 Rock(僅次於黑色的常態色,翻譯為岩石灰

帶點深橄欖綠的感覺

但是更想買其他亮色,但是大家都推深色好搭好顧

再加上家有小朋友.如果一不小心劃一下(不敢想下去)

 

原來包裝有的緞帶、塑膠套、包裝紙、防潮劑、快遞單

通通留下來了(心態是不會有下一次失心)心態可議

5

包包裡保卡、說明書、吊牌都有13

這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 6

包包的細節一樣不馬虎,金屬雖多但是不重,感覺像balenciaga機車包一樣 

注重輕巧確不失質感、流行元素

910

側邊照的環扣是可以打開的,環扣上還印著chloe(讚

161117  7

包包內部有著防塵紙,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我的心理作用

包包有點溫度、紙也是溫溫的,果真是燒燙貨(哈哈)

內層拉鍊邊是滾皮革的,這小細節(不錯)

1215

包身的兩面,只有一面印有chloe,因為是深色,所以也不會很清楚,有點不太像我想高調現包的性格

18

8

整體來說

皮革質感輕柔,花紋挺美,拉鍊也挺好使的(變大陸話囉..別打我)

  

包款是中型的(W37*H23*D13cm)

大家都推小的,因為精巧可愛

但是考慮內容物還有自身身高(165cm),也在二手店試背過其他中款及小款顏色包款

最後決定中的

可以手提、側肩背、斜背,算是萬用造型百搭囉

白光外拍提把側拉鍊

唯一美中不足的

就是顏色..因為太過低調(失我心),所以對此顏色,下訂後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,只有等待

那你還買,因為這種低調色我沒有

本想買個paradise pink或是nut之類跳tone顏色的(有點想退)換顏色,

但是我的心告訴我是不可以這樣的

而且並非每次都會有優惠

現在是生日9折  趕快加入喔  

但是我還是滿心接受啦!!因為這國外精品網站品質真的很棒

值得大推大大推 看得出驚人的消費實力 常常售罄 http://www.reebonz.com/ch/event_list

不定時的優惠、特價,會失心的

前些天看到balenciaga皮夾,沒搶到只要9000(只有一個)可惜啊

我是3/14訂購(不含假日),3/18新加坡寄出,3/19就收到,可說是一日達

可以用fedex以序號追蹤,從她起飛到落地,我都看著... 送件單   

這網站的用心還不錯

可以放心購買,唯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荷包管不住

每天都會有新品(持續2-3天的特賣),每天都提前預告隔天拍賣品牌

沒搶到真的會有失落..

會期待下一次(心臟要強)

開始想買 chloe marcie 囉(剛剛不是說不買

這次我會依我的心意,買高調亮眼的顏色

其實,跟balenciaga比起來,這品牌有點相似處,都是顏色夠多..姿..

質感優..皮革味道更濃郁(因為我今天就背上班,一陣陣傳出皮革香)

手提提把是平面的,側肩背時中間卡肩部分也是平面,背久不會痛  貼心

造型來說..我覺得機車包更適合側肩背,也夠有型

而chloe真的適合手提勝過側肩背

要我選..我會忠於原味買機車...包

試提試提1試提2  

過幾天再補放外拍實背照

因為家裡的燈光是黃光,偏暗

預告一下:訂了CHANEL 菱格紋黑色荔枝皮(牛皮)雙蓋30CM銀鍊、CHANEL 全新黑色荔枝皮銀鍊GST,預計4月中會拿到

再補囉
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我不專業的開箱

2年多沒寫了,請笑納

 

 

  送貨流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ro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